Saturday 21 July 2012

我还是你得。
记得记得,在你不行了,撑不下去的时候,
我会在这里等你,给你你需要的。
帮助你,绝对不会丢下你不理。
I am always here for you ;)
我可以为你做任何事。
希望你看到了不要伤心。
我很好,
听大家说你过得很好,我很高兴。
没有我你也可以很好,代表你成长了。
可能以后你不需要我得保护了。
大家说要你变坚强。
我觉得你真的坚强了。
你开心吗?
你好吗?
你的秘密,我还记得。
希望你可以不要变得像其他男生一样。
做回原本的MUSHROOM HEAD. :)
我喜欢最最最单纯的你。
iloveyou. :)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