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July 2012

我知道你们都很想要我放下。
但是真的很不容易。
我会在再想想。
我觉得很对不起你们。
你们说的话我都有在听。
记得你们说过。哭有什么用?解决不了问题。
至少它可以让我好过一点,发泄。
对不起,可能我写的东西
你们看了会很生气。
但是这是我发泄的唯一方法。
你们没有经历过真的不会明白。
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我爱你们,谢谢你们。
我会变得很好的,你放心。
:D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