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July 2012

昨天在打上一篇的时候,
哭了。
回到房间,还是停不下来。
哭了一整晚,睡着了。
早上起来,我的眼睛肿得像几世纪没睡觉了一样。
照镜子的时候吓死了。
这是我有史以来最伤心,哭过最久,哭到最严重的一次。
你知道你在我心目中有多重要了吧?
我的朋友从来都不会那么过分的让我哭到这样。
他们也不会在我哭的时候不安慰我。
我等你 ;)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