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July 2012

再也没有人陪我过情人节。:(


没有人可以在情人节给我大大的拥抱


吻我,


牵紧我的手


对我说我不会放开你。


没有人可以在情人节陪我一整天,


直斗我开心,开开心心的过一天。D:


没有了,:'(


我答应过你,在每个情人节送你一件衣服。


现在我还可以吗?


就算可以,你也不会穿吧?


你也可能不会接受我的礼物


你一定连见面都不敢。


但是我答应过你的东西我一定要做到。


就算你答应过我的东西你没有做到,我一个人也要完成。

这是我们在一起说过的,我就算做不到也要尽力!

我不会打扰你。

iloveyou.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