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anuary 2012

XXXXX了 /.\
忘记是什么时候的事了
玩我 D:
现在要追xxxxxxx?
算了 :/

/skip/

啊啊啊啊啊
姓陈的人不好惹 /.\
全部都发神经 ><
而且还要冤枉我们
被班主任训了一顿
哭了 :(
但是我知错了
我会改过自新 做好孩子了啦 XD
我答应你的,我会做到!
你等着看吧 :)

/skip/

时间过得很快很快
新年前的最后一个星期日 :(
虽然新年要到了,很开心!
但是,我不希望时间过得那么快 :/

/skip/

Xin Hui
我们要做好孩子!
一定要阿 :D
还有很多很多的约定,你还记得吗?
我们一定要做到 :(
虽然很难 :PP
ily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