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January 2012

龙年。年初一 :)

刚刚拜年回家 .
很累很累 /.\
但是还是不想睡.
一点睡意都没有.
就上来写blog啦 x)
第一间去 大姑家
吃饼干,喝水,拿红包.
然后就大合照 :D
迟点再上传照片 :PP
等着吧 x)
过后,我们就去三姑家.
去那边吃午餐.
辛苦他了 :/
要做那么多人的午餐
很好吃拉 :D
吃到饱饱了.
我们就拿红包
最后大合照.
接着下来,我们去二姑丈的家.
去那边,我很开心
因为,很熟悉的亲戚在那里.
他们从小到大都配在我身边
我好爱他们哦 :)
Kai Yan Kai Feng Nicholas Ah Hui 二姑丈 and 已过世的二姑 :(
很想念她的说 :/
去了那边,我们去五姑家.
我最讨厌去哪里了 :/
他们有种不欢迎的感觉咯 /.\
但是还是蛮好玩的 :P
在那里和堂姐闹了很多笑话 XD
我们还在那里捞生
照片迟点在上传 :P
很难吃 /.\
然后大合照,就走了.
我们再去七姑家
我朝喜欢去那边的 x)
他家多了一只小狗
很可爱咯.
我喜欢跟他玩 :)
而且那边又最熟悉的表妹
做什么都可一 :D
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饿了.
最后就去四姑家吃晚餐 :)
吃面线,还不错吃.
吃饱了我们就去赌博.
赢了14块,不错不错 XD
大合照.
很晚了,就回家
冲完凉,我就来这里了

最重要的事.
我们叶家的年初一
是一定要到齐的.
这是我们许久来的传统.
谁都不许改变.
所以年初一,我们一间一间去拜年.
越来越多人.
越来越热闹.
我很佩服我们叶家的这个传统 :D
我爱叶家 <3 :)
ILOVEYOULARHH x)

明天会妈咪的娘家,也就是外婆家.
其他的,明天再说 :PP

还有很多照片没上传.
期待明天吧 :PP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