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January 2012

啊啊啊啊啊!!!!!!! /.\
真不敢相信
今天1点他真的给我答案了 :D
而且还是很好的答案
我好爱你咯 :)
谢谢你 <3
以后我会很好的对待你
珍惜你 ;)
去学校才跟你聊啦
拜拜
迟点我就要回宿舍了 :/
不可以陪你聊天
对不起啦 /.\

/skip/

还有还有!
谢谢你啊
Vivian Lee 欣颖 :D
我爱你啊宝贝 XD <3
记得要帮我 :PP

/skip/

Angella Xin Hui Shi Yee

你们记得要帮我 XD
谢谢你们啦 :PP
wall eye knee
<3

/skip/

叶珈怡
你也要加油啊
自己也要帮助自己
加油!
要好好对待人家
不要让别人担心难过 :/
自爱点
wall eye knee <3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