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January 2012

NO ONE KNOWS MY FEELING :/
Included you.
我不想这么快放弃.
但是我知道有一天我会放弃.
你不用提醒我.
我自己也知道.
我不在乎你和他有多幸福多幸福.
我只在乎 你的心情.
你开心我就开心.
你的一举一动  都会影响我.
这就是爱的魔力 :')
我 爱 你 D: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