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May 2012

KUANTAN

我回来了. :)
那边的海边,真得很漂亮.
南中国海与马六甲海峡的差别好大.
这里的海边即肮脏又不漂亮也不清澈.
我好喜欢那里的海边,
碧蓝的海,凉凉的海风.
让人心情陷入高潮.
想念你的心情也越变越深.
不知道那时的你会不会也在想我呢?
可能我们在想着对方,
不知道你在哪里会不会很开心,
心情是否与我相同的高潮.
可能你在读书,可能你还在睡梦当中吧 XD
我很开心,我们
一起被浪冲,一起游泳,一起吃饭,一起玩.
这时候的我们真的是陶醉于轻松的心情.
好爽阿 x)
有机会的话,我好想再去KUANTAN欣赏海边的景色.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