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May 2012

我爱你.

这个帖子是专门记录我与你的回忆 :)










可能你不记得我们拍过这些照片. 但是这些照片永远都可在我的心中,我没齿难忘. :)
这时我和你之间的少少回忆.还有许多回忆我没有房上来.
希望你会记得,我不会忘记的. :)
我爱你.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