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June 2012

明天就要回宿舍了,没有特别的开心,当然也没有特别的伤心。
只是带着一个即将回去面临黑暗的心情回去。
当然我觉得开心的就是,终于可以与我最亲爱的朋友们见面了拉。
你们一定很想念我把? 我好想念你们,没有你们的生活好无聊~
希望开学我们可以继续我们无聊,幼稚的话题及生活 XD
再过一个星期就要考试了,你们准备好了吗?
我赌你们还没有读书。xP
我读得不多,也不少。就读完了地理,历史而已。
天天为了学业睡不着觉的人在假期了也不会读书也读不进。
很没用吧?只会在考出差成绩之后睡不着,担心,却没有想过要努力读书。
我的错?学校的错?都有错?
算了,假期都是轻松的吗,尤其是对宿舍生来说。
这样来对待我们美好的假期,算什么校长 @@
算了拉,我要开开心心的会趋于我亲爱的朋友们见面 :33
# imissyou.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