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June 2012

我很感动你对我说的话.
我真的对你好吗?
我总觉得你给我的远远超过我给你的.
我很自私对不对?
我好没用,我觉得我亏欠你太多了.
如果我哪里让你不喜欢,不开心了,可以告诉我.
我真的会改进,只要你开心,我就开心.
哪一天你不要我了,我也会不要脸的缠着你,不让你走.
多委屈我都不管.
只要你可以回到我身边 :)
这些话时要跟你说的.
我会尽量弥补我对你得不好.
希望你可以原谅我之前的不足.
我最亲爱的你,iloveyou.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