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March 2012

你说.
明天要带我去一个地方.
给我一个大大的惊喜.
给我你的照片.
我很开心 :)
但是.
我不喜欢你因为我而拿到不好的成绩.
你给我听好.
对自己现在的重要的责任负责.
不然 你没有权利  做你想做的事情.
记得.
我是你得依靠 :)
有事找我.
考试加油!
#iloveyou.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