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March 2012

我承认我想跟你做朋友.
但是.
我看到你写给TA的信以后
我有种很想盖你感觉 :/
虽然我跟他这样了.
我不能限制你.
更不能限制他.
但是  你有想过我们的感受吗?
你明明知道我们很爱对方.
你却要这样做.
目的何在?
我不想不喜欢你.
我不想讨厌人.
我很累了.
你却一直弄到我很不开心.
我拜托你.
不要再这样了好吗?
我不要撕破脸.
我知道我不比你好看.
不比你斯文.
成绩不比你好.
画画不比你好看.
但是
我唯一赢你的地方是
我比你爱他.
这个 可以胜过你赢我的.
:)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