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y 2011

这个假期~~~~~~~
我无言了!
下个星期爸妈要去曼谷了!
呆在家里没事做~
爸妈叫我读书~准备考试!
我又觉得很无聊~
不想读!
好想跟朋友一起温习功课!
和朋友一起温习我又不觉得很闷了拉~
惠珊~安霓~
可以来陪我吗?
我真的好闷~好闷~>.<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