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May 2011

教师节

教师节的前一天,班主任--符老师说他不要进班!
我们都吓死了!
所以,教师节当天,我们都下楼去拉老师上来!
他最终还是被我拉上来了!
我好开心他会上来
他上来后,我拿一束花送给她~他流泪了
感动到流泪了!我也很高兴!希望他可以给我们全班一个机会!
我们一定会改过的!相信我们,再给我们一次机会吧!我们会珍惜这次机会的
符老师,教师节快乐!
我爱你!我会好好听你的话的!不会再惹你生气了!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