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June 2012

300天.

啊啊啊啊啊啊啊,星期四是我们的三百天.
那天也是考试 @@
重点..是考数学!
考得不是很好,但也不是很坏。
那天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
你送我的鞋子,我真的很喜欢 ;)
又送我一个瓶子里有300张纸,2颗星星。
有其中三张纸是有字的。
你还告诉我那瓶子代表的意思。
好感动,很喜欢。我把它摆在我的桌子上,天天看 XD
谢谢你啦。
我们还会有很多个300天的。
iloveyou.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