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August 2011

友情

我和我的朋友们吵架了~
我很伤心!><
但是....身旁有一班,可爱,幽默的好朋友
在支持我,鼓励我,帮助我!
我好感谢你们,宝贝 <3
那些朋友~
你们要和我吵架....
我没法!
但....珍惜友情!很重要!
希望我们可以不再吵架~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