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March 2011

没心情想标题

那个死人!!!
不配喜欢我姐姐
竟敢来欺负我
你自己要找我姐姐不会自己去问??
来问我!还那么没礼貌!!!!
我也没必要要回答你
还说我LANSI!!!
说我样衰!!!!
你自己更加是哦
还敢打我!
而且还在......
真是不给我面子!
去死啦你!!!!

JiaHan

JiaHan

Samantha.

Samantha.

Shania. Goong

Shania. Goong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The first time Mii Enn perform!

Saman, Miienn

Saman, Miienn

Jia Yin

Jia Yin

Xin Hui.

Xin Hui.

Shun.

Shun.
ilovehim. :)